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出门记得带伞 青岛今天仍有雷阵雨最高温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 华 2017-07-27 07:35:46 字号:A- A+

今天早晨,火车北站附近下起小雨

    出门记得带伞 青岛今天仍有雷阵雨最高温30℃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

    昨夜今晨,青岛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雷雨天气,全市普降小雨,今天白天到夜间仍会有降雨,大家出行记得要携带雨具。

    7月26日20时至27日06时我市大部地区出现雷雨天气。全市共有132站出现降雨,其中雨量50-100毫米的3个、25-50毫米的7个,胶州市马店镇最大59.0毫米。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8.5毫米(小雨),其中市区8.0毫米、崂山7.4毫米、城阳19.1毫米、黄岛0.6毫米、胶州16.2毫米、即墨11.5毫米、莱西8.1毫米、平度4.0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01.9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38.3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多34.9毫米。

    青岛市气象台7月27日5时40分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今晨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及近海仍将有分散性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8级雷雨阵风。

    根据市气象台27日06时发布的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转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级,今天夜间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级,今天的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5℃,相对湿度75%-1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