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市气象台:未来3天青岛最高温预计不会超37℃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通讯员 高荣珍 2017-07-25 21:00:4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从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信息看,今天(25日)的气温比前几天稍有“低头”:市区最低气温24.9℃,最高气温30.3℃,郊区最低气温22.9~25.5℃,最高气温在30.9~33.0℃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2.9℃,最高出现在即墨33.0℃。未来三天,青岛预计将不会出现三十六七度的高温天气,需要注意的是,27日傍晚到夜间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市气象台具体预报为:26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市区25-31℃,其他区市20-33℃;27日,晴转阴,傍晚到夜间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市区27-31℃,其他区市25-33℃;28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市区气温26-32℃,其他区市24-33℃。(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高荣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