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青岛突降暴雨 这群人将救护车推出积水

来源: 作者: 2017-07-25 12:34:1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4日下午,岛城突然迎来强降雨天气。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不少地势低洼的区域都遭了殃,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场站门口的古力盖也被大雨冲开。眼看冲开的古力盖威胁到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第四分公司工作人员立刻冒雨上街,当起了人肉“警示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工作人员为了醒目,找来了指挥交通的小旗不断挥舞,警告路过此处的私家车绕道行驶。“古力盖被冲开非常的危险,我们也来不及准备其他东西,只能赶紧上街指挥。马上就是晚高峰了,如果出了事故会很耽误交通。”分公司副经理孙建彬对记者说,除了提醒私家车,分公司也已经派调度上路查看情况,并启动应急预案,灵活发车,保证线路上的市民能够顺利乘车。

    此外,位于康宁路8号的市南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也出现了积水情况,正巧一辆救护车经过时不慎抛锚。分公司驾驶员见此情景,立刻招呼周围群众一起上前推车,将车辆推出了积水区。“当时车上正拉着病号,不能耽误一点时间。”分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车辆终于被推出积水,重新发动起来。(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鸣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