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八旬老太怕花钱不肯住院离家出走 民警发现送回

来源: 作者: 2017-07-24 09:44:34 字号:A- A+

    7月21日凌晨,一名家住黄岛区的81岁老太太趁儿女不备离家出走,在七星河路附近迷路,好在被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发现。

    当天凌晨5时30分许,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七星河路时发现,管家洼社区路段的绿化带里坐着一名没精打采的驼背老太太。民警下车询问,发现她言语不清,嘴唇干裂,随后起身在原地转来转去。民警担心老人身体不适,将老人扶上警车带回了派出所。民警向指挥中心通报了老人走失的警情,当天清晨,老人的女儿陈女士匆匆赶到派出所,找到了老母亲。陈女士称,母亲今年已是81岁高龄,曾因脑溢血住院,目前有语言障碍。 7月20日,儿女们商量着要让母亲住院治病,老人怕花钱不肯住院,凌晨趁家人睡着了离家出走,好在被民警及时发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鸣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