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学习廖俊波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7-07-24 09:30:5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青岛大剧院举办全市“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

  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分为“党的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个篇章,来自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厅、市人社局等13个单位的180多名机关党员,深情演绎了《信念永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船,从南湖起航》等13个经典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风雨激荡与壮丽辉煌的史诗,再现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热情讴歌了像廖俊波同志一样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主题党日经典诵诗会现场隆重热烈,展现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表现了对党、国家和民族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诵诗会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涤荡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决心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崭新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自市直机关和各区的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