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热爆了 青岛未来三天高温高湿 内陆最高36℃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通讯员 凌艺 2017-07-20 21:12:3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从青岛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晴北部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3-4级,有轻雾,沿海短时有雾,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全市26~28℃,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31℃左右,内陆地区32~36℃。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未来三天高温高湿天气,特别是北部内陆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普遍在35度左右,注意防暑降温,多补充水分,中午时段减少外出。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