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南海网“发现美好新海南”首场手机直播11.7万人次观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18 09:29: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7月17日,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媒体团到访未来海口城市“心脏”——大英山CBD。南海网记者在大英山CBD暨海航地产推介会现场开启了此次互联网+城市推介活动的首场手机直播,至17日下午16时已获得了11.7万人次的观看量,海口不断发展变化的城市面貌通过网络映入网友眼帘。

    在大英山CBD暨海航地产推介会现场,南海网记者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记者和编辑一同了解了海口大英山片区的蜕变。

    大英山CBD从2012年9月获得批复,启动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央商务区至今,不到5年的时间内建设一路高歌猛进,北侧已崛起以海航大厦、海南大厦、互联网金融大厦、洲际酒店等为代表的5A+甲级写字楼组群;南侧海南省商业地标日月广场已建成开业;还有海口双子塔、洲际酒店、人大附中海口学校、海口慈航国际医院等重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现在,海口市民晚饭后可以举家到日月广场休闲娱乐,在中央的绿地散步休憩,看喷泉表演;明年,坐落在大英山CBD内的人大附中海口学校将招生开学;国际一流水平的医院、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双子塔不久的将来也会与市民见面,一幅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画卷正在此徐徐展开。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从7月17日起至7月22日,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先后深入到海口、文昌、琼海、万宁、保亭、三亚等市县亲身体验海南各地不同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并实地感受“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鲁能希尔顿、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