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全球创新设计项目成果展示汇报会在西海岸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文辉 韩丽 | 责任编辑:井水 2017-07-14 16:26:01

    参观者观看展板

    全球创新设计研究生项目(Global Innovation Design Master Programme,GID),是全新的硕士培养项目,它配合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全球化发展战略,旨在培养在国际范围内能够适应不同行业领域和不同文化需求,从事产品/服务设计的创新型领导人才。

    该项目综合了跨学科和跨文化两种优势,通过整合亚洲(中国清华大学)、欧洲(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美洲三个重要的设计、文化、产业中心的优势资源,旨在创造一个独特的跨文化和跨专业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该项目由清华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共同建设管理,在艺术、设计、工程、科技及商业领域上开展教学研究方面的合作,通过学生进行跨学科和跨文化的创新设计学习,将培养出创新设计领导者,并在社会变迁中引领创造性的创新思维。下一步,该项目还将进一步选择美国顶尖设计院校参与到GID项目合作建设上来,进行联合培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