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14日有雷阵雨 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7-13 21:43:55 字号:A- A+

    最新预报:今天雷阵雨南风 3-4级 25℃~29℃明天 雷阵雨转多云南风 3-4级 25℃~28℃

    明天崂 山 雷阵雨转多云 25℃~29℃即 墨 雷阵雨转多云 25℃~31℃胶 州 雷阵雨转多云 25℃~31℃黄 岛 雷阵雨转多云 25℃~30℃莱 西 雷阵雨转多云 24℃~32℃平 度 雷阵雨转多云 24℃~32℃

    14日山东将迎大规模降雨 气温降到30度左右

    近日,高温热浪“席卷”了山东过半的地区,11日,高温天气的范围和强度都进一步增加,其中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多地出现了37~39℃高温天气,监测显示,高青、阳信、滨州、栖霞最高气温突破本站7月历史极值,邹平、文登最高气温与本站7月历史极值持平,临淄最高气温飚升到40.9℃,成为全省最热的地方。省会济南市区的最高气温也一路飙升至37.1℃,创下了今年以来气温的新高。

    昨天山东超66个县市超过35℃高温线 最高气温为临淄40℃

    7月12日,山东大部仍有大面积高温天气,截至下午15时,全省已有超过一半(66个)的县市越过了35℃的高温线,其中最高气温为临淄40℃。

    14日冷空气来袭 山东将迎大范围降雨

    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13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德州、滨州、东营、济南和淄博五市在37℃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36℃,沿海地区31℃左右。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14日,受冷空气及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山东将迎来大范围的降雨过程,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在冷空气和雨水打压下,14日起山东气温逐日下降,大范围高温将得到缓解。

    1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2℃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