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聚集艺术和美食 青岛万达艾美开启“女士之夜”

来源: 作者: 2017-07-07 23:34:48 字号:A- A+

    Ms Red in Las Vegas,女士之夜作为世界各大娱乐场所的畅销活动,起源于80世纪初的北欧,当时有一个酒吧名叫“Ladies' Bar”,老板是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士。她在欧洲为女权斗争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且创立了Lady's Night。其实最初的“Lady's Night”是禁止男士入内的,大约在2004年,香港的酒吧兴起女士之夜才渐渐变成人们放松休闲的节目。当然,这些都已经成为历史……

    历史将以另一种形式炫丽登场。2017年6月30日起,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北纬36大堂酒廊开启“女士之夜”活动。每周五、周六,19:00-22:00,酒廊现场特邀知名DJ驻场,更有盛夏优惠来袭:女士免费畅饮夏季鸡尾酒;享用限量朗姆酒西瓜一份;消费人民币48元可享用精美小食。男士消费满人民币50元可享用夏季鸡尾酒(四选一);获赠马卡龙一个或嘴唇巧克力一粒;仅需另付人民币18元即可享用精美小食一份。女士入场需着膝上短裙或热裤,并至少有一位男士陪同。

    2017年7月7日,北纬36大堂酒廊举办了一场“Ms Red in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主题时尚趴。到场女士身着红色元素服装加入欢乐派对,品尝夏季新款鸡尾酒,玩转“拉斯维加斯”,共同开启夏日激情之夜。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一直热衷于文化,聚集艺术和美食,并将其激情融入品牌内外,为宾客营造独一无二的探索体验,以全新角度欣赏事物,尽享耳目一新生活。“女士之夜”的炫丽登场便是艾美生活的一种展现,艺术在艾美,生活在艾美。

    中国青岛延吉路112号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预订咨询电话:+86 532 5557 015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