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交通部督查组督导检查 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梓萍 2017-07-04 13: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李梓萍)近日,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委成员、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带队交通部第四督查组,对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和调研。

督查组赴青岛汽运总站、地铁三号线、地铁大厦站车控室、及青岛交运集团、等地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还乘坐地铁三号线前往安顺车辆基地检查,并且对青岛交运集团温馨旅游客运公司、青岛长途汽车站、即墨汽车总站进行了暗访暗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认为,我市各行业、企业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监管责任,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基础较为扎实。下一步,市运管局将对督导组指出的某些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及时采取有效的针对性解决措施,切实抓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