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糖果城6.30落户李沧万达 打造儿童一站式吃喝玩乐

来源: 作者: 2017-06-26 00:47:34 字号:A- A+

    

    每逢遇到周末,关于孩子去哪里玩,作为家长估计都会头疼,基本青岛的游乐场基本都去过了,而且连孩子自己都如数家珍了,每个游乐场玩过三次,小朋友自己都不愿意再去,问问孩子们为什么不去了,同样的场景玩三次以上就会玩腻歪了,目前青岛儿童业态基本都是单一业态为主,用户粘度低,所以吸引力不是很强,据所知青岛众多单一儿童业态基本都是经营困难,入不敷出!青岛单一儿童业态急需改变,这不,说曹操曹操到!

1.2万平方的糖果城是目前青岛最大儿童一站式服务业态mall

    青岛李沧万达广场2017年6月25日隆重发布,青岛首个儿童主题街区糖果城落户青岛李沧万达广场,这将打造的全国首个糖果城,糖果城将于2017年6月30日盛大开业,该项目将有国际顶尖一流的团队领衔设计打造,将汇聚国内外一线儿童餐饮、娱乐、零售、教育培训品牌,这么多年,青岛又有一项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的项目!

    儿童福音2017万达首个糖果城最纯粹的儿童主题街区6月30日盛大开业,千言万语不如直接上图展示:

    火遍全球的卡通尼乐园终于来落户青岛李沧万达

    卡通尼乐园终于来落户青岛李沧万达

    像不像宫崎骏的人力飞行器?

    卡通尼小火车

    啥娃娃都有哟,有没有抓一把的冲动?

    已见雏形的咪乐派乐园

    童画,最具影响力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

    看一眼大人都会爱上的DIY美术车间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中国女孩设计原创品牌,小公主的最爱Deesha

    厨宝贝,通过厨艺培养热爱生活的孩子

凤绫儿,中国风原创儿童摄影

    萌宠王国儿童乐园

    逛完一圈,好像住进里面的小城堡里面了

    在青岛,儿童主题商业不少,但是都不够大!不纯粹!没有儿童的主题环境设计,没有家庭互动的共享空间。这次我们力邀新加坡顶级设计机构量身打造,让家长也能融入到儿童空间陪伴成长,体验快乐。这不仅是个商业项目,更是个让家庭能迸发多巴胺其乐融融的地方!如果您觉得这里不够嗨不够好玩,您可以到服务处投诉!亮点纷呈一线品牌,全球儿童品牌,世界级品质服务,一流体验,梦幻情景空间,异国风情表演,超值折扣,开业钜惠,保价全年消费承诺!

    开业有多劲爆活动,卡通尼全场免费玩,糖果列车免费坐,糖果娃娃机免费抓!全场儿童新款服饰5折起,熊大熊二最新原版IP亲临现场,乌干达黑人族长空降李沧!童幻空间设计,力邀新加坡设计团队。本次空间升级改造,新加坡设计师团队亲自助阵,让您仿佛置身梦幻空间!儿童主题娱乐是青岛最新最全儿童体验,科技领先仿佛置身迪士尼的快乐之旅,本次糖果城部分设备全新进口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全新娱乐体验更加安全、绿色,让您和孩子流连忘返!众多儿童品牌一站式成长体验,好玩好看好超值,还不够!代表青岛出战中国的T台小明星,助阵糖果城开业!快来和他们做朋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