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玉世纪引领宝玉石行业新趋势 共享经济助共同创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4 15:54: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24日讯  (记者  夏巧怡)据悉,作为一家连锁、发行、销售、投资、转让、回购、消费于一身的中玉世纪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遥遥领先的宝玉石产业综合体。与时俱进引领趋势,运用连锁经营、电子商务、资产证券化等多项落地有效的方式,开创“互联网+实体店+金融化”三维一体创新整合模式,振兴中国玉,引领新零售,打造共享经济超级样板,为宝玉石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中玉世纪(青岛)珠宝有限公司臧国庆臧总表示:“当今之世,文化生活消费空前高涨,盛世中国复兴指日可待,正是宝玉石产业“动能置换”和“升级换挡”的大好时机。中玉世纪要做的事情,就是整合产业链最丰厚、优质的资源,激活中国古玉文明,并搭乘“新零售”和“共享经济”的趋势东风,引导国人文化消费升级,惠及每一位有眼光和志向的同行者。这是“创新实体经济”的空前商机,也是“推动共同富裕”的落地实践——于国于家于人,我们的事业意义重大!

    心怀使命 创新整合 打造共享经济模板

    心怀“振兴中国玉”的使命,创造贵而不贵的轻奢宝玉石品牌,让宝玉石从高不可攀到触手可及,走进寻常百姓家——人人皆爱玉,从此人人可佩带玉、收藏玉、投资玉。

    心怀“引领新零售”的使命,重磅推出“互联网+实体店+金融化” 三维一体创新整合模式,全线贯通时代财源,实现盈利无界,让所有参与者在享受玉文化之美的同时从中获得可观回报。

    心怀“打造共享经济样板”的使命,基于雄厚实力的巨头强强联合,成就全产业链超级平台,打造一个只有赢家的共享经济超级样板。

    众创时代:势将宝玉石文化,推向全球

    李克强总理说:共享经济也是众创经济,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与时俱进,拥抱趋势,通过此次中玉世纪宝玉石产业综合体全球共享创富行动暨“全赢家财富联盟”启幕盛典,也一定会“人人参与,人人受益”。贯通全线,整合一切;商者无域,无远弗届;敬天爱人,互利共生。振兴中国玉,引领新零售,打造共享经济样板。创新实体经济,推动共同富裕。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下一步中玉世纪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遵循“创新 负责诚信 互利”始终不渝的价值观,以最前沿的品牌形象,最健全的运营服务,加快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扩张脚步,为热衷宝玉石产业的精英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创造新的财富传奇。

    中玉世纪承袭中华优秀传统,始终以“振兴中国玉”为新时代使命,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把中国宝玉石文化推向全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