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尹财利访问青岛华通集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0 13:07: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20日讯  (记者  夏巧怡)今天上午,来青岛参加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的柬埔寨副首相尹财利,专程访问华通集团,与姜培生董事长、刘甘霖书记、邓力总经理等集团领导,就扩大“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华通集团优势产能与资本向柬埔寨输出,发挥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独特区位优势,为青岛和华通迈向国际化服务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2015年以来华通集团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要求和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积极推进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合作项目,本次副首相专程访青,必将进一步加深柬埔寨人民与青岛人民的友谊,加快双方合作的步伐,让中柬(青岛)特别经济区项目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