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意图营销,让企业营销化茧成蝶成互联网“赢”销

来源: 作者: 2017-06-21 08:01:31 字号:A- A+

    意图营销,让企业营销化茧成蝶成互联网“赢”销

    “互联营销,精准则灵;营销之道、因智而能”。传统媒体式微,互联网媒介方兴未艾,广大企业主们正处于企业营销的迷茫风口:传统媒体广告投放效果已不明显,不懂互联网营销又“玩不转”。该如何搭乘互联网东风,实现品牌发展与营销提升的双丰收,济南近千家精英企业主们6月20日齐聚索菲特大酒店,共襄“营销之道、因智而能”2017百度营销峰会,寻求与探索互联网营销之道。

    会议由山东著名主持人孙亮主持,并邀请到了百度营销专家、百度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作诚为在场嘉宾带来全新的互联网时代营销新模式——意图营销。

    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全国普及的今天,使用网络搜索信息已成为生活常态,上到国家大事,下到日常琐事,人们早已形成先问度娘的习惯。当网民搜索与你的产品、服务相关信息时,你的企业信息出现在搜索的前几条,那么你将击败所有竞争对手,成为用户眼中的“第一人”。也正是因此,才有了那个精辟的总结:如果一家企业无法在百度上搜索到,那它就是一个不合格的企业。

    如何在互联网上精准找到用户,并将自己的信息推荐给目标用户,实现关注力向营销力的转化,“意图营销”无疑是最恰当的新时代营销工具。借助百度“搜索+推荐”的双引擎通道,百度打通内部搜索及与微博、京东等外联的内外部数据,根据用户的搜索习惯和搜索的历史数据,完整描述用户画像要素,最大限度地导向客户真实意图,深度洞悉用户需求,最终最精准地将企业信息主动推送给最需求的用户。

    通过主讲人的层层分析,一个崭新的、更有效的互联网营销蓝图正在在座嘉宾的脑海中雏现,更有企业主抑制不住激动的内心,现场登上舞台表示要与百度合作、立即签单。而随即抽取的一二三等奖和现场赠送的“五重大奖”更是让企业主们的营销热情倍增。

    一位受访的企业主表示:本来只是抱着学习与观摩的态度参加会议,但主讲人带来的全新营销理念特别符合当下企业现状,寻找精准受众、广告信息是否有效送达一直是困扰企业的营销难题,意图营销直击企业营销痛点,能够用最少的营销成本获取最大的利润收益。其他企业主亦纷纷表示,与百度合作,就是与国内最先进的互联网资源合作,乘借互联网东风,企业营销将会事半功倍。

    大会结束后的营销面对面现场,企业主们向营销顾问详细咨询推广思路,他们提高企业营销能力的迫切希望可见一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百度指路。通过百度营销峰会成功签约合作、实现飞速发展的企业已不胜数,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借助百度推广,插上营销的利翅腾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