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6-09 10:15:41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座谈会要求,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委统战部通过开展具有统战特色的“三亮两评一争”主题实践活动和“十个一”特色活动,使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统战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硬措施、实招数,确保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真“学”实“做”,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更加夯实“学”这个基础,更加抓实“做”这个关键,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统战干部;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抓整改、求实效上下功夫,抓好关键少数,突出领导带头;推动重心下移,突出党支部这个重点;树立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压实责任、做好结合上下功夫,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