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全球举杯共分享-青岛啤酒最强“代言人”计划发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06 17:14: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6日讯  (记者  夏巧怡)“只要你分享的故事够有趣、够特别,上传的照片够出彩、够特色,就有机会成为青岛啤酒全球消费者‘代言人’。”6月6日,全球举杯共分享——青岛啤酒“全球代言人计划”正式发布,面向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公开征集100位消费者“代言人”。

    上传精彩照片 分享有趣故事 青岛啤酒全球“代言人”就是你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在各大社交网络展开,面向全球同步征集。关注青岛啤酒官方微博、微信,海外消费者可通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平台参加,或将资料发送到tsingtaobeer@vip.163.com邮箱,动动手指写下你喜欢青岛啤酒的理由,分享你与青岛啤酒的小故事,或晒出你和青岛啤酒的“亲密照”并@青岛啤酒,不仅可以赢取精美奖品,还有100位消费者全球“代言人”席位虚位以待!

    截止7月10日,主办方将从所有平台的征集资料中,通过网络投票评比、专家评审的方式,按照上传“亲密照”的精彩程度、分享故事的趣味性等,从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评选出100位消费者 “代言人”,不仅有精美的青岛啤酒限量版熊猫公仔相赠,参加“万米高空啤酒派对”的空中啤酒节活动,还有机会飞往青岛啤酒的故乡——中国青岛,共同参与世界青岛啤酒节!

    为青岛人量身定制代言活动 1903瓶青岛啤酒纪念罐免费送

    作为植根青岛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走出去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青岛人的喜爱和支持。作为青岛人的幸福三宝——喝啤酒、吃蛤蜊、洗海澡之首,每个青岛人的记忆中也都少不了青岛啤酒。

    在本次“全球消费者代言人”征集活动中,青岛啤酒还特别开辟了青岛专场,为青岛消费者量身定制“我为青岛啤酒代言”活动。分享你在世界各地和青岛啤酒的亲密照,或者说出你与青岛啤酒的故事,除了有机会成为青岛啤酒全球消费者“代言人”外,还有1903瓶青岛啤酒专属纪念罐相赠,邀您全球举杯共分享。

    全球朋友圈“网红” Favorite成老外对青啤情感表达

    “I have to say I’am quite enjoying Tsingtao Chinese beer.Was not disappointed.” (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青岛啤酒,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来自瑞典的The Drinking Otaku(网名)晒出自己喝青岛啤酒的照片。

    而在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海外消费者Carlman分享自己和朋友观看比赛时的自拍照时写到:“Tsingtao and good friends,always a good match. Cheers!”(有青岛啤酒和好朋友在,就是一场好的比赛,干杯!)

    一瓶青岛啤酒,连接世界,据了解,目前青岛啤酒已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树立了“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消费者把青岛啤酒当成自己的最爱,“favorite”成为不同社交平台上对青岛啤酒的情感表达。

    附: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官方微博和微信

    (扫码关注青岛啤酒官方微信,即可参加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