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举办关爱春蕾女童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26 14:21: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由李沧区妇联主办、李沧区女企业家协会、青岛明德阳光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童心 童梦 共筑未来——关爱春蕾女童爱心行动”在李沧万达广场如期举行,来自明德阳光教育集团旗下红黄蓝幼儿园等近20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义卖的形式,孩子们拿出心爱的图书、玩具等物品变身“小店主”,自己定价,自己叫卖,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赚钱的不易和爱心奉献的意义,也锻炼了孩子社会交往的能力和大方自信的品质。“阿姨,我的玩具很好玩,你买来送给小弟弟吧。”“叔叔,买我的小书包吧,我要帮助春蕾女童上学。”……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声传递着孩子们的真诚和温暖。本次活动募捐现金 2497.5元。红黄蓝幼儿园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园所组织这样的活动是对孩子很好的锻炼,让他们从小学会关爱他人,帮助他人。来自明德阳光炫能艺术中心的孩子们还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感谢爱心人士的善举,也为即将到来的儿童节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和关注“春蕾计划”。李沧区妇联自实施“春蕾计划”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先后筹集捐款166余万元,资助春蕾女童3671人次,帮助她们完成学业,走上成才之路。(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