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浦发银行获评第六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银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26 11:17:37 字号:A- A+

    4月27日,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颁奖活动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获评“最具创新奖”。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建忠、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锋出席颁奖仪式;王静副行长代表分行领奖。

    过去一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重大项目、民生领域发挥优势与特长,充分挖掘营销、产品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潜能,打造了资产质量优、经营效益好、内部机制全、社会形象佳的口碑银行。本次获评“最具创新力企业”充分表明分行创新转型、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已牢牢根植百姓心中。未来,浦发银行将积极投身于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进程中,成为助力岛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有力金融后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孙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