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市关工委领导到莱西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来源: 作者: 2017-05-25 16:53:56 字号:A- A+

5月23日,青岛市关工委主任、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长聚和青岛市关工委副主任、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生、王新春一行7人,在莱西市委副书记张升山的陪同下到莱西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参观调研。

 

青岛市关工委领导首先参观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展厅、警示教育长廊、心理辅导中心,然后在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基地青少年“法治大讲堂”、青少年反邪教、禁毒等专题教育、青少年“防邪拒邪”专题签名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片。

 

青岛市关工委领导对莱西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起到的作用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深入开展提出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