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让孩子们免受邪教侵害

来源: 作者: 2017-04-28 11:12:31 字号:A- A+

2017年4月25日上午,全市“反邪教法律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市北区陵县路小学举行。仪式上,我市首个青少年反邪教法治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使孩子们免受邪教的侵害,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与各类邪教组织作斗争。”市北区陵县路小学负责人表示,基地成立后,学校将把反邪教法治教育工作与教育教学、家庭教育等相结合,充分利用“小手拉大手”、主题班会等形式,使广大学生认清邪教危害,形成学校为主、社区配合、家庭合作的教育社会化体系,筑牢抵制邪教的铜墙铁壁。

据了解,“反邪教法律宣传年”活动期间,我市将突出《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宣传,深入揭批邪教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同时,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突出反邪教阵地建设,确保各区市今年新建一条反邪教警示教育一条街(长廊),进一步提高市民识别邪教、防范邪教和依法同邪教作斗争的能力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