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高考如何缓压?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2017-05-22 16:19:05 字号:A- A+

    中、高考临近,如何缓解考生心理压力,积极备战?团青岛市委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全面启动“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5月22日下午,启动仪式暨首场大型公益讲座,在青岛65中举行。

    讲座邀请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志愿者曾波涛医师以《心理调适与自我减压》为题,采用“超级访问,心灵体验,自我暗示减压,科学释放压力”等体验活动,有效缓解中考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情绪。据悉,该讲座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市广大中高考考生播放,让更多考生受益。

    首场公益讲座之后,团市委还将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系列活动,为考生们备考提供贴心服务。开通“12355轻松备考”专线,邀请心理咨询师组成咨询专家团,为中、高考考生提供在线咨询服务,给予专业指导;开展系列减压讲座,邀请资深心理咨询师、心理专家走进校园、社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助考减压服务;依托青岛市心理健康教育基地(青岛市心理健康查体中心),开展公益性考前免费心理辅导、心理测评等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