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市南:七成财政支出投入民生 绘就居民幸福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刘雅璐 2017-05-05 02:26:25

市南:七成财政支出投入民生 绘就居民幸福版图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谢小真)中山路社区居民管延苓,有多年哮喘病史,以前基本上每两个月都要跑一次急诊,每次跑医院都很折腾。去年3月份,她经人介绍来到中山路街道河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青岛九医呼吸科专家的诊疗,免去了排队挂号的麻烦。更让她感到惊喜的是,如果需要住院治疗,经社区推荐预约后管延苓可直接住院治疗,也无需排队挂号。免去了反复排队挂号的折腾,管延苓的辛福感着实提升不少。

    忧群众之所忧,急群众之所急方能福祉民生,泽沁民心。在过去的5年里,在财政收入增速放缓、支出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市南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例由2012年的50%提高到2016年的72%,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环境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在保持高水准服务的同时,继续探索革新措施,让无数如管延苓这样的普通市民不断增加着幸福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