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岛举行入团入队仪式(图)

来源: 作者: 2017-05-04 15:44: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5月4日上午,青岛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入队仪式在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调研员张巧云,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出席仪式。

    仪式上,来自青岛城市管理学校的老团员学生代表、青岛44中的新团员学生、青岛嘉定路小学一年级的新队员共同携手,跨过象征青春与梦想的青春门、梦想门,在鲜艳的旗帜下庄严宣誓,高中团员学生为初中团员学生配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团章;初中学生向一年级同学赠送并佩戴红领巾,在榜样的引领下同学们不断成长,迈入人生新的阶梯。仪式结束后,参会学生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党史教育。

    今年以来,团青岛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通过举办宣讲会、报告会、培训班、主题团课等形式,组织全市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章、团史等内容。在加强学习教育的同时,注重规范基层团组织的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入团、离团仪式,重温入团誓词,团员志愿服务,表彰宣传先进典型等活动,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下一步,团市委将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组织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本站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