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招聘退伍军人就来“兵创汇”

来源: 作者: 2017-04-23 15:07:07 字号:A- A+

    近年来,为帮助退伍军人尽快转变角色实现就业,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都十分重视退伍军人安置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安排退伍军人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不仅为退伍军人就业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驻地企业输送了大批的优质人才。

    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对退伍军人安置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得近年来退役士兵就业难的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但由于退伍军人知识、技能的欠缺与不对口;长时间脱离社会,缺乏在职场上竞争的优势;刚毅直率,不了解行业规则;就业岗位与心理预期落差大等原因,使得退伍军人畏惧参与竞争,在某些情况下失去“魅力”,就业也由此带来了一些问题。

    兵创汇作为全国退伍老兵创业就业服务平台,是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探索新时期下退伍军人就业新模式,通过“互联网+”方式搭建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平台,可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培训、项目孵化、人才输出、创业指导、天使投资、股权众筹等服务。兵创汇自创立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为广大准备创业和已经创业的复转军人们指引了方向。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下,兵创汇不断成长壮大,线上拥有兵创汇微信公众号、战友汇微信公众号、兵创故事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头条号、搜狐、网易、凤凰、腾讯等自媒体矩阵,人民网开通兵创汇专题,全国近60万粉丝。线下在18个省设立兵创汇分站,在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高端写字楼拥有国内首个兵创空间,是国内复转军人创业创新资源平台,拥有复转老兵创业创新基地和兵创基金、兵创工厂等。

    截至目前,平台向用人单位推荐退役军人就业2000余人,帮助扶持推广老兵创业项目280个,兵创空间吸纳6个老兵创业团队入驻,虚拟孵化老兵创业项目13个。

    为更好的协助政府为企业招揽到更多优秀的退伍军人,帮助退伍老兵实现就业,兵创汇全国退伍军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特设“兵创汇人才驿站”,旨在通过与地方政府军转安置部门、媒体单位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退伍军人就业工作。

    兵创汇人才驿站热诚欢迎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支持,热诚欢迎用人单位与兵创汇全国退伍军人服务平台一道共同为退伍军人就业提供帮助。

    兵创汇届时将利用线上线下社群资源组织退伍军人召开信息对接、资源共享座谈会,及时了解掌握退伍老兵的创业就业情况,帮助有创业就业需要的战友尽快实现事业梦想。

    兵创汇人才驿站青岛站咨询电话:15376894976,联系人:常先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晓路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