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451国美荣耀上市

来源: 作者: 2017-04-22 20:47:35 字号:A- A+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451国美荣耀上市

    4月22日上午10点,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451在台东中心国美荣耀上市,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与国美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金聚先生共同到场为卡萨帝嵌入式冰箱揭幕。

    岛城知名设计师甲森环境艺术设计室首席设计师曹健老师身为卡萨帝老用户,专程到场为本次发布的自由嵌入式451冰箱代言,作为家装设计师,他专程讲解了卡萨帝451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家装中的嵌入优势,不仅是符合嵌入式冰箱的通用标准: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在此标准之上,卡萨帝研发团队将自由嵌入式冰箱的箱体深度进一步压缩至60cm,比标准化协会指定标准缩小1cm;此外,卡萨帝采用超薄曲面门体,边缘厚度缩至5cm以内,契合现代家居的整体风格而不显突兀。在门体设计上,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也打破常规,门体仅超出箱体15mm,使冰箱侧板可与墙壁或橱柜恰到好处地贴合。而且只要两侧冰箱门同时开至90°,内部抽屉即可完全拉出,冰箱整体嵌入后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

    除了行业首创“自由嵌入式”格局外,卡萨帝新款冰箱还搭载了多重原创科技。全球首创红外恒温科技,使冰箱内温度趋于恒温,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冷藏室的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确保低温环境下也能达到99.99%有效杀菌率。

    在技术创新方面,卡萨帝451自由嵌入式冰箱承接了2015年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2016年红外恒温科技,不仅是卡萨帝3年间对“细胞级养鲜”技术的第3次迭代,也是对“细胞级养鲜”的内涵进一步细化升级。在发布会现场卡萨帝451演示了他强大的养鲜冷冻能力,在现场嘉宾与用户的见证下目睹了一条鲜活的鲤鱼由鲜活送进卡萨帝451冷冻后,经过半个小时的急速冷冻,再次回到水里重新复活的过程。

     一直以来,卡萨帝冰箱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使众多百年老牌企业为之侧目,其通过不断迭代的高端产品成功抢占高端市场,成为全球高端家电产品的引领者。在日益成熟的全球市场,品类创新已成为高端家电主导行业格局的核心手段,而卡萨帝此次推出的行业首款F+自由嵌入冰箱,将满足更多高端家庭的品质需求,必将持续引领高端家电趋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