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卫生计生管理所启动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4-21 14:36:37 字号:A- A+

    近期,由于季节交替带来的气温多变给居民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影响,到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看病的居民渐渐增多,消防安全、医疗卫生安全压力同时增大。电器线路老化、消防通道堵塞、灭火器失效等情况给正常的生产经营带来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确保辖区内医疗机构的经营活动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居民健康权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17日,城阳卫生计生管理所启动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计划利用两周的时间,对辖区内87家医疗机构进行消防、医疗卫生两个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卫生状况、用电情况、消防设施情况及逃生通道情况。截止目前,已检查医疗机构63家,对于存在的卫生消毒环境不合格、医疗电器线路老化等情况均下达了监督意见书,督促其及时整改,后续工作中将对出现问题的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努力打造让老百姓放心的安全的医疗卫生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