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本周还有阵雨 雨后最高温或将飙至26℃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通讯员 凌艺 2017-04-11 20:45:5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从青岛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12日,我市晴转多云,13~14日,天色将变,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或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转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需要注意的是,13日白天到夜间南风风力最大。沿海气温小幅浮动,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8℃左右,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8~11℃。”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风雨过后,内陆地区的气温将逐渐回升,内陆最高气温20~26℃,内陆最低气温3~12℃。(记者张华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