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 2017-04-05 11:10:51 字号:A- A+

3月15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2016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中心任务,稳步推进城市管理改革,市容环境秩序有了较大改观,交通拥堵治理取得成效,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城市综合运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工作任务,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切实解决群众反应突出问题。要多措并举,大力治理“停车秩序乱”“市场周边乱”“广告牌匾乱”的突出顽疾。要补齐管理短板,全面整治社区楼院,并结合整治提升,组织开展好文明健康社区创建。要加大道路机械化保洁力度,改革收运方式,强化作业监管,营造更加洁净、舒适的环境。要坚持“控新拆旧”,狠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违法建设治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建筑工地管理,抓好扬尘治理、渣土运输、黑臭水体、铁路两侧环境整治和大气、水、噪音污染治理,努力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各区市政府要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积极探索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新渠道,充分发挥好城市管理公众委员作用,形成“舆论引导、社会监督、全民参与、成果共享”的城市管理新氛围,全力开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