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速递北方零担营业部走进社区宣传公路客运乘车、寄送货物实名制

来源: 作者: 2017-03-17 21:14:58 字号:A- A+

    为使广大市民了解道路客运实名寄送货物和实名购票的相关规定,交运速递北方零担营业部,印制了相关的宣传材料,深入企事业单位和车站周边社区,积极进行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相结合,耐心细致的向社会宣传国家及行业管理部门关于道路客运的法律法规,认真讲解实名购票对道路客运安全的重要性,宣传实名寄送货物、开箱验视货物对保障客运运输安全环节的重要性。通过宣传增强广大市民对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度,避免日常工作中由于乘客的不理解而造成的不便,使广大市民愉快的接受客运安全服务,确保行车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