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想变成母婴护理专家 快来参加辅导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3-17 17:27:55 字号:A- A+

母婴护理家庭辅导班即将开班500元让你化身母婴护理专家

    就要升级当妈妈啦,面对新生命,如何平复最初的手忙脚乱,把最完美的爱送给TA?

    快要升级当奶奶、姥姥,面对“隔代亲”,如何科学养育孙辈,把最科学的祖孙之爱给TA??

    准妈妈、准奶奶、准姥姥们!如果你想迅速掌握育儿之道,如果你想给新生命最科学的看护,

    马上报名母婴护理家庭辅导班!

    青岛市北家庭服务就业创业广场即将开设母婴护理家庭辅导班!

    五天让你掌握产妇及婴儿护理技巧,传承传统护理精华,吸收科学育儿理念:如何为孩子洗澡、抚触?如何为孩子的脐带消毒?如何处理孩子的黄疸?如何顺利实现母乳喂养......

    母婴护理班短期速成!只为等你来!

    原价600元,现在报名只需500元哦

    详询:18765900702王女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