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关注自闭症儿童 健康阔步行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16 15:16:31 字号:A- A+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拥有清澈的双眼,却冷若冰霜,不与你对视;他们拥有灵敏的听力,却对别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拥有纯净的灵魂,却像中了魔咒,被封闭在一个我们无法洞悉的梦魇里,似乎与这个世界隔着遥远的距离。有人说,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来自遥远的天际,一不小心跌落尘世。他们还有一个名字——“自闭症儿童”。

    在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为了让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关注、关爱星星儿童的热潮中让更多的人了解星星的群体倡导包容、接纳的观念,3月25日一场有关“星星”的旅行向您发出邀请与我们携手,为爱出发期待着爱心满满的你们将运动与公益结合把健康快乐、包容与爱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健康阔步行

    参与方式:

    您可以以个人名义或团队组织,与我们一起进行健步行活动,以亲身的力量去倡导关注星星的孩子。

    路线:青岛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第三海水浴场

    报名费用:10元/人(将全部用于现场定向捐助贫困自闭症家庭)

    活动要求:

    1、因医疗条件有限,请确认自身健康状况是否适合本次活动。为保障本次活动的安全,有过敏体质、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等不要参加。

    2、请参与者根据指定的路线参与活动,中途不得随意离开,如需离开请联系主办方。

    你可以给我们提供以下赞助:

    可采用提供现金、实物(服装、舞台、宣传册)、摄像、摄影等多种形式进行赞助

    我们将会在舞台背景、活动服装上为赞助商冠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24日中午12:00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yaoyao214956 或拨打电话:13626480913 刘瑶老师

    活动地点:青岛奥帆中心

    活动时间:3月25日上午9:00

    有您的参与与帮助,将会有更多的民众能够了解我们的活动,能够了解我们的理念,能够关注孤独症,能够给予这群被称之为“星星的孩子”们更多的爱,让他们有可能、有希望融入社会,过上我们看似简单的正常人的生活。

    在此,我们以孤独症孩子的爱的名义邀请你们参加我们的活动。希望有你们的帮忙,“星星的孩子”们的人生能够像星星一样美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水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