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智慧家庭:智装先行,引领共赢

来源: 作者: 2017-03-16 14:59:01 字号:A- A+

    海尔智慧家庭:智装先行,引领共赢

    一个智装生态圈,百种生活场景演绎,海尔智慧家庭,为用户呈现了高科技、全方位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活。_3_月__12 _日,__高密_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盛大开业。

    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以智能家电为核心,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了全屋智慧家电集成,提供洁净空气、全屋用水、整体厨房、成套家电、智慧家庭、消费金融等六大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因此,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所呈现出的智慧家庭生活场景,带给了用户全新、震撼的感觉。

    在海尔的智慧家庭体系中,人们所有的生活场景均能实现智能互联,所有的场景都能融为一体,所有的场景都能实现机机交互、人机交互,从这个意义上说,海尔智慧家庭,就是一个可以定制出无数个性化生活场景的人工智能家庭,一种可以实现家居生活全场景交互的智慧家庭。

    智慧家庭的落地,离不开强大的技术支持与数据支持。海尔依靠自身平台、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围绕智慧家庭打造了五大智能化体系,从智能化设计、智能化制造、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场景五大维度,解决了智慧生活难以落地的核心难题,真正开创了一个全智能、全场景、全交互的智装时代。

    构建以智慧家庭为主线,“人单合一、小微引爆”为路径,“诚信生态、共享平台”为核心,物联网引爆为目标的社群生态圈,是海尔在智慧家庭时代的战略方向。到2018年,海尔智慧家庭场景有望突破1000个,而到今年底,海尔还将建成100家线下智慧家庭体验店。

    海尔智慧家庭集成_高密居然之家 店将继续秉承海尔“真诚到永远”的理念,将智慧家庭推向千家万户,欢迎广大市民前往高密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参观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