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可孕妇建册了

2017-03-10 10:27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即日起,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可为九水路街道的孕妈妈们建册啦!

    本院建册范围:

C:UsersLenovoDesktop建卡范围.jpg

    建册范围补充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绿城建卡大屏幕-01.jpg

    亲爱的准妈妈,欢迎您到龙田金秋妇女儿童进行《孕产妇保健手册》的建档及后期的健康管理工作。

    1、我们的健康管理工作安排在每周一至周四的上午(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请按照规定

    合理安排您的时间。

    2、第一次健康管理即建册/建档时间:孕13周前(空腹来诊,9点前到)。

    3、携带材料:身份证、居住证明(户口簿/居住证明/社区、街道、村委、物业出具的相关

    证明/购房合同/房产证等)、孕期期间所有检查报告。

    注:为保证您能顺利有效的完成相关项目,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建册咨询专线:0532-6608 858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