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李小鹏:鼓励和支持共享单车 因城施策、加强管理

来源:人民网 作者:夏晓伦 2017-03-05 06:32:07 字号:A- A+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前,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表示,积极和鼓励共享单车的创新模式,鼓励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加强管理。

  李小鹏表示,共享单车是一种模式创新,我们积极鼓励和支持,鼓励各地人民政府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加强管理。加强管理需要三个方面共同努力,一是政府要有作为,要规范和加强管理;二是企业要遵纪守法,要改善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广大的使用者也要文明出行,遵守社会公德。我们共同努力,共享单车一定能够发展好,一定能够为老百姓服务好。”李小鹏说。(记者夏晓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