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天台路社区自防队员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8:07:46 字号:A- A+

201729日上午,天台路社区自防队员张志培像往常一样在自己负责的区域执勤,发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左顾右盼,不知道要朝哪个方向走,而且看上去老人行动不便,便上前仔细询问老人情况,原来是老人迷路了。由于老人年纪大,表达不清楚,一时弄不清状况。张志培牵着老人的手来到社区服务大厅,希望能帮助老人找到家。

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人,一边了解情况,原来老人叫郝淑珍今年89岁了,全家刚搬到天台路不久,老人出门就记不起回家的路。经过多方查找,联系上了老人的孙子,老人的孙子接到社区的电话很高兴,全家人正在到处寻找老人,很快的来到了社区。老人的孙子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IMG_20170209_094546  mmexport1486629993879QQ图片2017021011115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珍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