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黄岛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力整治高压线下违法建设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3:49:43 字号:A- A+

    2017年是黄岛区违法建设整治的开局之年,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将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为第一优先,对具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存量违法建设实行优先拆除、重点拆除。

    日前,执法人员发现富源工业园内抚力河路西段一处违法建设,此处违建位于高压电塔下,且距离附近厂区的厂房只有一墙之隔,一旦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高度重视,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并多次联系负责人要求其自行拆除,此负责人却多次以没空为借口,推诿推迟拆除工作,执法人员并不气馁,反复进行思想工作,终于说服当事人自行拆除,自上午10时至下午4时许,终将此处违法建设主体拆除完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