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违法零容忍 黄岛连夜拆除新增违法集装箱违建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3:29:37 字号:A- A+

    近日,黄岛街道办事处、黄岛区综合行执法局黄岛中队顶着寒风连夜拆除了一处新增的违法集箱违建,坚持“零容忍”态势,坚决不留空隙、不留死角。

    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千山北路友昊石化加油站南侧空地突然冒出一处由10余个大型集装箱改造而成的“大家伙”,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因现场查找不到任何相关人员,经多方调查了解,最终确定了该违法建筑物的当事人,对其依法下达了立即拆除的整改通知,同时,经过耐心说服教育,当事人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找来吊车和拖车,将该处由10余大型集装箱改装的新增违法建筑物连夜进行拆除,拆除工作一直持续至凌晨,最终圆满完成拆除计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