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土豪驾越野车丧命壶口瀑布?景区:假的

2017-02-09 17:35 责任编辑:朗拿度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到:

    2月9日,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管理区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称,近期壶口瀑布附近没有发生车辆坠入瀑布的事故,网上流传的视频纯属虚假新闻。

    此前,有微信公众号以《就在今天,黄河壶口瀑布附近,土豪得瑟,不幸丧命》为题,发布了一段越野车坠入黄河壶口瀑布的网络视频。该视频引起网民的极大关注,并被大量转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视频拍摄于一段河流的瀑布处,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在河水中抛锚,导致河两岸有大量的群众围观。期间,越野车后排座位上的乘客曾有开门跳车的举动,不过因水流太急而作罢。

土豪驾越野车丧命壶口瀑布?景区:假的 要追责

  网络流传“越野车坠入黄河壶口瀑布”视频截图。

    最终的结果是,越野车被水流推下了瀑布,车上的人没有逃出来。

    在传播过程中,很多网友对视频的拍摄地点产生了怀疑。有网友称,自己曾到过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周边是有山的,但是在该视频中并没有看到山,所以对该视频的真伪表示怀疑。

    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壶口瀑布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针对网传视频一事,壶口瀑布管委会已经对外发布了辟谣说明。

    据该名工作人员介绍,经管委会查证后发现,该则消息纯属虚假新闻,车辆事故发生地不在壶口瀑布,文字和视频内容不符,纯属发布者主观编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