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旅游局积极开展“打造良好旅游环境 杜绝不合理低价游”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1-13 10:50:55 字号:A- A+

    

    2016年10月国家旅游局发布旅发【2016】136号文《国家旅游局关于组织开展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的通知》,为积极贯彻落实,杜绝不合理低价游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防止黑社黑导以各种手段诱骗老年游客参与免费或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正面引导老年游客参团报名正规旅行社,市北区旅游局于2017年1月13日在市北区海泊河公园开展了“打造良好旅游环境 杜绝不合理低价游”的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山东万达国旅(5A)、国旅(5A)、青岛旅行社(4A)、青岛永恒假期国旅(4A)、青岛滨海假期国旅(3A)、青岛和易国旅(3A)、青岛龙行天下国旅(3A)7家信誉较好的A级旅行社参加,滨海假期国旅代表市北旅行社发出了《市北区旅行社诚信经营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倡议书》,倡议诚实守信,守法从业,不以欺诈牟利,不取不义之财。

    活动中,旅行社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宣传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市北区旅游局通过正面引导,向活动老年朋友宣传旅游报名要找有资质旅行社,并且要签订正规旅游合同,索要发票。同时发放了《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便携坐垫、文明旅游小纪念品等3千余份,现场气氛热烈,老年朋友参与度高,纷纷表示对旅行社和旅游产品有了新的正确认识,以后参团报名就报正规旅行社,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