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公交"互联网+赶集快车" 方便山色峪居民赶集

来源: 作者: 2017-01-13 10:37:09 字号:A- A+

    1月24日,公交集团开通907路“互联网+赶集快车”,7:40从山色峪直接发车至夏庄大集门口;10:30分由夏庄大集门口发往山色峪。“以前只能乘坐普通907路车到白沙河车站下,然后再走半个多小时才能到大集,现在坐快车直接能到大集门口,真是太方便了。”山色峪上蜜蜂社区的孙大爷高兴地说,山色峪周边大型商场较少,每年年底,村民们大多是到附近的夏庄大集购置年货。

    据了解,考虑到山色峪赶集乘客多为老年人,公交集团城阳车队抽调502路无障碍公交车作为“赶集快车”,这类车型主要特征是车厢底盘较低,方便特需乘客上下车;内设空调,车厢非常温暖;车内座位多、空间大,方便乘客放置购买的年货。公交集团城阳车队队长孙丕森告诉记者,年前还有两个夏庄大集(逢五逢十),车队将根据客流需求,增发1-2个“赶集快车”班次。此外,岛城各地都有特色大集,市民可通过扫微信二维码,或者登录微信搜索“青岛公交”,关注“青岛公交集团”公众号,定制属于自己的“赶集快车”线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