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浮山新区执法中队拆除违法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

来源: 作者: 2017-01-09 10:03:38 字号:A- A+

    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市北综合执法局协调各中队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打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近日,浮山新区综合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安排施工队对辽阳西路369号卜蜂莲花超市、富尔玛家居广场的大型墙体广告实施拆除。

    辽阳西路369号卜蜂莲花超市、富尔玛家居广场二楼墙体共设置了11块广告牌,总面积达1144平方米。经查,该处大型广告群设置于2010年,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由于设置时间长,广告普遍存在锈蚀破损,部分出现松动不牢的情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中队执法人员对违法设置广告的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多次约谈劝拆促拆,当事人也逐步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意拆除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

    2017年1月3日,浮山新区综合执法中队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施工人员8人次,启用2台吊车及电气焊开始对广告实施拆除。由于高空作业,拆除广告牌面积大,施工现场又位于停车场出入口,拆除工作难度相当大。为了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浮山新区中队积极动员协调莲花超市、富尔玛家具广场设置警戒绳,维护现场秩序;中队执法人员负责施工人员的调配和指挥。全部拆除工作需要持续一周完成,逐步消除违法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

    下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浮山中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大型户外的拆除力度,加强监管严防新增违法广告,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环境治理水平,为辖区群众创造优美生活环境。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