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领峰感恩之秋,携手「防止虐待长者协会」送赠爱心饭盒

来源: 作者: 2016-12-02 17:01:47 字号:A- A+

    每年初冬,领峰贵金属()均会携手慈善机构举办不同的探访活动。11月19日,恰逢一年一度的长者日,领峰与「防止虐待长者协会」合作,为小区长者送上秋季爱心饭盒,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能伴着温暖迎接寒冷冬季。

当天上午11:30,领峰义工在司理人兼首席分析师古锋先生的带领下齐聚观塘顺天邨,将精心烹饪的饭盒、水果与饼干等礼品细致包装,并一一将领峰心意送赠到现场各位长者手上。同时,为照顾邨内部分行动不便的长者,义工们事先准备好住址名单,将礼品送至他们居所,陪伴他们闲话家常,聆听“当年”的故事。老人家们在大家的热心慰问下流露灿烂笑容,更在交流过程中与工作人员逾加亲厚,不时展现“老顽童”般可爱的一面。而领峰义工们也通过与长者分享生活趣事,重新认识“珍惜”的意义,是一段难能可贵的美好回忆。

回顾2016年,领峰赞助了「扶轮香港超级马拉松2016」、「24届亚洲保龄球锦标赛」、「点滴背水行」等大型公益活动,帮助了包括东华三院、点滴是生命、香港防癌会、器官捐赠联盟、香港防止虐待长者协会等数个慈善组织。自成立以来,领峰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竭尽全力,除了鼎力支持各种机构的筹款推广盛事,更独立展开多样化的探访、表演活动,让所有领峰人都有机会加入到助人行善的行列,用心体会不同行业、阶层人士的生活,学习他们“珍惜现在,活在当下”的精神。

    “爱燃亮希望,心温暖万家”是领峰上下的公益理念,在不断加快扩张贵金属事业的进程中,从未怠慢与大众同舟共济、与社会并肩前行的赤子初心。同时,领峰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传递“守望相助,携手发展”的信息,呼吁各界关注公益慈善,共同进步!

    投资小贴士:

    领峰贵金属直播间()现已开播,名师坐镇深度解析,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