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仁建财富:互联网金融疯狂背后的思考

来源: 作者: 2016-12-02 14:20:48 字号:A- A+

互联网金融,这一火爆话题从未冷却,尝到过甜头的人似乎都发现了这样一条定律:“新生的互联网理财一般都会赚钱”,可是就在前段时间,无数人凭借着宝贵的“经验”,终于陷入了不可挽回的陷阱之中,本报记者通过多种理财产品的比较得知,这些理财产品中大都有这样的共性:1,利润极高,高的让人恨不得倾家荡产的融入其中,2,转介绍形式,让无数人从身边人下手,从而获得所谓的高额返利,3,上当之后静下心来会发现这些理财产品的保障几乎没有。

可就在互联网金融普遍爆发出新闻的时候,仁建财富依然稳步前行,而出现了这些同行的业内新闻之后,仁建财富的互联网金融却迎来了直线上升,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其如此反常?记者调查走访了仁建财富的受益者刘先生,才知道了真正的原因。

刘先生在银行上班,平常没有什么过多的理财,因为他实在是太了解银行的理财了,也许辛辛苦苦存上半年的定期存款,都不够一条烟钱,而且半年的定期存款还会影响生活中的使用,反倒让他感觉到了反感,而当互联网金融理财出现的时候,刘先生依然以业内人士的冷静对待,对比后发现这些所谓的理财产品都没什么保障,自己也就没有淌这趟浑水,而仁建财富出现的时候,最先介绍的并不是理财的优势和返利,而是多种保障让客户放心。

刘先生以业内人士的角度分析了仁建财富的几大优势,一般的理财没有什么担保,如果出现问题,只能默默的吃黄连,而仁建财富的第三方担保形式是由上海银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上海银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上海汇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个顶级担保机构提供的权威担保,让投资者不必再为了本息安全和资金回笼的时间而感到烦恼。

现在刘先生不仅自己进行仁建财富的投资,而且亲戚朋友都为他的权威推荐而感到欣慰,身边的朋友都告别了银行的定期存款,享受高于银行5倍左右的月收益,可靠的理财形式回报率高出同类金融机构很多倍,而且第三方支付形式,不设资金池,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和平台资金隔离,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多种方式操盘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和产品交易变化,专款专用保证每一位投资人的利益。

疯狂的互联网金融,总是会存在一步一个脚印默默付出保障投资人的理财机构,仁建财富,一直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便捷、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服务,让投资者成为人生大赢家。

 

互联网金融的大趋势就是这样,真假善恶难辨,所以说平台的选择绝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而不考虑之后的投资风险。在互联网投资,就是想要获得额外的财富,所以选择仁建财富,让你稳稳的赚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