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云南路城管加强辖区巡查 治理游商浮贩长久不懈

来源: 作者: 2016-11-28 09:05:31 字号:A- A+

青岛市南区城管执法局云南路中队针对辖区游商浮贩的治理,始终随时警惕巡查。近日,有市民举报:在嘉祥路西藏路路口有游动商贩在兜售大白菜,阻碍了行人通行,而且占用车行道人行道兜售,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嘉祥路西藏路路口,进行大白菜的兜售,由于大白菜应季价格便宜,现场聚集购买的路人较多,整洁宽阔的道路上十分显眼。执法队员当即上前询问情况,当事人本想去团岛农贸市场但停不下车,四处游弋选择此处路口进行兜售,认为并无大碍。

在确定当事人未取得经营审批手续后,杨荣副队长以宣传法规为切入点,当即告知当事人,此无证经营行为已违反了《青岛市禁止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的规定》第三条之规定,必须立即整改。现场按执法程序,对商贩电子称进行了先行登记证据暂扣保存,同时告知当事人,此路段为云南路辖区重点巡查的主干道及禁停路段,大货车在路口兜售阻碍行人并且影响车辆转弯视线都带来安全隐患,令其立即将车辆驶离,待到中队进一步处理。

在此,城管云南路中队友情提醒,各区域都有农贸市场及划定区域早晚市场,商户销售有道需合法化经营。

青岛市市南区城管云南路中队

                     信息员:徐金泉 信息员:21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