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城管云南路中规范违法广告牌常抓不懈

来源: 作者: 2016-11-28 09:04:56 字号:A- A+

青岛市市南区城管云南路中队对辖区内违法广告牌一直持高压态态势,近日,在执法队员日常巡查至广州路某宾馆前时,发现该店家将两个石块横放于人行道上压住一个广告牌,此处过往人员密集将两个石块横放与此,很容易绊倒过往行人,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去劝解要求将石块及广告牌清除。

店家辩解称:石块是怕风吹倒灯箱用来固定灯箱支架使用的,故特意将石块压在此处。对此执法队员从宣传教育入手,告知当事人私自放置灯箱广告牌已经违反了《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之规定,且店家将石块放置于人行道固定灯箱就是为了自家方便而不顾及行人安全,如果一旦将行人绊倒造成伤害,还得承担经济赔偿。店主在执法队员的严明劝告下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最终店主二人在城管执法队员监督下现场将石块搬离,且广告灯箱也放置于门头台阶以内固定,过路的居民也是连连称道除去道路绊脚石出行安全多了。

青岛市市南区城管云南路中队

信息员:徐金泉  通讯员:21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