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地铁3号线开通在即 快来抢全线开通试乘票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26 08:12: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去年地铁3号线北段通车前,一场4万人的试乘活动让市民大呼过瘾。如今,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地铁集团将向全市发放免费试乘票,邀请市民在12月7日至9日来地铁3号线“尝鲜”!昨天在朋友圈里传疯了,大家都竞相转发抢试乘票的活动,我们的纪念版试乘票一抢而光,为了不给市民们留遗憾,我们将在这几天持续放票,参与方式很简单,扫描二维码关注地铁公众号即可,快来抢票吧。

banner(1)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参与抢票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5日-2016年11月30日中午12时

    参与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直接关注青岛地铁官方微信“青岛地铁”、“青岛微地铁”及地铁传媒官方微信“地铁新生活”公众号进行抢票。

    2 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有奖活动”中的“抢试乘票”进行抢票,中奖后请填写自己的姓名、电话,并在12月1日-12月4日 上午10时-下午6时到李沧区夏庄路1号乐客城南门持中奖页面领取试乘票。

    幸运抽到票的市民还有机会抽取iphone 7 plus、“茶满仓”茶城代金券、康普顿机油等大奖,让本次活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地铁嘉年华”。拿出手机,动动手指,关注青岛地铁官方微信“青岛地铁”、“青岛微地铁”及地铁传媒官方微信“地铁新生活”任意一个公众号。

海报_01

扫码参与抢票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