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李沧区:统一思想行动 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6-11-17 10:04:59 字号:TT

    近日,中央宣讲团和省委宣讲团分别到山东和青岛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李沧区纪委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注重自身建设,将全会精神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一是注重部署,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领会。组织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就宣讲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当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和要求,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二是注重方法,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基地,以鲜活的实例、生动的语言、通俗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回答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同时,组织发放《准则》《条例》,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工作,把全会精神的内容纳入党课讲解,要精心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和互动化的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街道党员干部、社区“两委”解读全会精神,让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接地气”,把精神的解读“讲到老百姓心坎儿上”,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

    三是注重践行,把全会精神落小落细落实。认真梳理问题线索,全面总结工作,解决好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突出解决“小官贪腐”、侵占拆迁款问题,重点解决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在工作中注重抓细节,抓机关作风建设,对部分党组织组织涣散、纪律松散、偏弱偏软问题进行重点查、重点督,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