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平度市:抓住换届契机 加强基层纪检队伍建设

来源:-- 2016-11-17 10:04:30 字号:TT

    平度市纪委抓住乡镇换届的有利时机,精心谋划组织,选优配强镇街专职纪检监察干部。

    一是摸清基层纪委情况。选派12名纪检干部,会同组织部门,组成6个考察组,深入各镇街认真开展换届考察工作,切实摸清基层纪委真实情况,并建立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台账。

    二是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市纪委安排考察组认真听取镇街党(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工作人员和部分农村支部书记等对镇街纪委班子换届的想法、建议和意见,由各考察组组长负责及时把相关情况向市纪委组织部汇报。

    三是做好基层换届把关。根据各镇街纪检工作实际情况,按照相关流程,认真研究镇街纪委班子任职的条件、职数与职级、提名方式、原则等事项,对各镇街党(工)委纪委换届工作认真把关。

    四是配强基层纪检干部。针对各镇街纪委工作力量薄弱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关于配齐配强基层纪检力量的工作要求,除了纪委书记和纪委副书记,每个镇街现均已增配2-3名专职纪检干部,基层纪检力量切实得到增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