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四届青岛结婚采购大展•青岛婚博会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2016-11-08 16:11:05 字号:A- A+

    第四届青岛结婚采购大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圆满落幕,喜气精彩充实着岛城人民的深秋周末,总观展人数达到三万多人。

    本届青岛婚博会历时三天,集结了超过100个结婚产业相关品牌,总参展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在青岛地区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品质来讲都是走在前端的结婚产业博览会。婚博会聚集了众多知名婚嫁品牌,诸多优惠吸引了新人驻足。婚博会将展区分为钻石珠宝区、婚礼服务区、婚纱摄影区、婚宴酒店、婚车婚房区、蜜月旅行和国际旅拍区等,为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制定了各种签到礼、订单礼、联单礼等,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实惠。

    各个商家的展位设计风格迥异,为此次婚庆展会灌注了无限活力,新人们尽情的徜徉在时尚婚庆品牌的海洋里,圆了他们风光大嫁的心愿。三天的时间,各商家的优惠升级活动,使前来咨询订单的顾客络绎不绝。

    本届婚博会现场添加的服务类新元素让新人感受到了更大的实惠和便利。青岛婚宴网入驻展会现场,首次推出婚礼规划师,现场一对一专业服务准新人,解决采购疑惑,让结婚筹备更简单。青岛电视台倾城大司仪十强选手更是免费送出2017婚礼主持档期,来回馈消费者。青岛广播倾城文化传媒助力婚博会,推出的喜礼、钻石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截止到发稿,通过青岛婚博会组委会和现场统计订单成交额达2400万,日后,青岛婚博会组委会将继续以优质的婚礼文化和贴心的采购服务来实现岛城准新人们的爱情梦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